2016年3月19日 星期六

2016我主張「傲!少年」 活動預告釋出

「傲!少年」— 年輕世代的反抗哲學。   
2016 言論自由日 X 紀念活動


少年們該出動了,翻轉台灣就靠你們!







生活的每一天,我們在音樂裡,在歌詞裡,用如詩的語言告訴這個世界,我們要什麼以及不要什麼!
我們要真實的歷史,不要再有洗腦的教育。
我們要真相,不要扭曲、不要欺瞞。

站在這片土地,看許多財閥利用權力勾結、犧牲環境生態、壓榨勞動階級,取得暴富,政府的政策卻掩護不義的財團,造成窮人跟富豪活在兩個世界,貧富差距愈拉愈大,這個現象我們非常不滿!

我們要公平合理的分配制度,不要靠攏財團的政策。
2016116日,台灣選民用手中的選票告別一個不公不義的政權。未來的每一天,我們會繼續堅持同樣的立場:「守護人權是不可動搖的價值,合理分配的制度就是我們應該擁有的社會正義。」

最近幾年,在台灣民主深化與要求分配正義的社會運動裡,年輕世代是最重要的領導者也是最多數的參與者,這就是「傲!少年」,我們需要的反抗精神!


✆ 宜蘭言論自由日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ylonyilan
✆ 台南言論自由日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ylontainan

✆ 洽詢電話:06-299-1111#8534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