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團訪問:流氓阿德邀你相挺「傲少年!」


“我出生的年代剛好是國共內戰很嚴重的時候,整個課本從頭到尾都是錯誤的資訊。
在台上表演時,我的音樂所要去呼喚的公平正義,希望台下的人能聽進去,願意去為社會做些改變!-- 流氓阿德









2016 言論自由日 X 紀念活動
我主張『少年開唱』 演唱會表演樂團


流氓阿德,金門人,這位台灣樂團界的「搖滾傳奇」,當年因為幫臨時不能到場的林強代唱泡麵廣告歌 < 搶搶滾 >而意外進入歌壇,先後發行了《強強滾》、《流氓》、《看看這個世界》三張專輯,作品並曾經兩度入圍過金曲獎。
阿德在音樂事業正值順利的時候,因為母親意外重病,決定放下一切回金門老家照顧母親而暫別歌壇;直到母親與流氓樂隊團長老猴相繼過世後,他重新思考人生, 決定重返樂壇與音樂為伍。2015年流氓阿德推出了他暌違多年的全台語創作專輯《無路用的咖小》,真摯溫厚、大器磅礡,是年度不可忽略之經典。





4/2  宜蘭中興文化創意園區     Free 免費入場

16:00 - 16:40 黃子軒與山平快

16:50 - 17:30 拍謝少年

17:40 - 18:20 Lazy Habits

18:30 - 19:10 猛虎巧克力 

19:20 - 20:00 流氓阿德

20:10 - 21:00 滅火器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「傲!少年」影展 節目片單

台南「呼吸‧自由」影展場次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