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傲!少年」影展開跑 映後座談現場實錄

「傲!少年」影展已於4/6正式展開!

為期五天的影展在台南全美戲院與政大書城舉辦,今年片單相當精彩。
開幕片是新加坡全面禁演的《星國戀》,訪問了流亡各國的政治犯,揭露星國的政治內幕。《廣場》、《蚵子寮漁村紀事》、《暴民》、《末代叛亂犯》都是台灣新生代導演的紀錄片,關注台灣土地上發生的事,《暴民》紀錄太陽花運動,街頭抗爭者的喜悲,《末代叛亂犯》透過深度訪談與當年影像文獻,重現1991年「獨台會案」過程與影響。

4/7放映的《暴民》與《日曜日式散步者》映後邀請到兩位導演出席,與現場群眾對談,討論觀影心得,反應熱烈!導演們長期關注社會議題,期待更多少年們站出來一起關心台灣歷史、言論自由、分配正義。

所有放映免費入場
歡迎週末兩天去「傲!少年」影展快到全美戲院佔位子!



《蚵子寮漁村紀事》  施合峰導演、謝銘佑及演員全體相挺「傲!少年」影展





日曜日式散步者  黃亞歷導演,與策展人林承翰





暴民 周世倫導演  與群眾合影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「傲!少年」影展 節目片單

台南「呼吸‧自由」影展場次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