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「呼吸‧自由」樂團演唱&布袋戲



日期
時間
地點
樂團
4/8()
15:00-15:40台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P!SCO
16:00-16:40孩子王
17:00-17:40麵包車
18:00-19:00
布袋戲《南木大俠》
(演出:山宛然劇團)
現場可體驗布袋戲偶操作
4/9()
16:00-17:00台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
布袋戲《南木大俠》
(演出:山宛然劇團)
現場可體驗布袋戲偶操作
17:00-17:40The Fur.
18:00-18:40
Miss Wei魏郁
19:00-19:40
美秀集團

4/8、4/9兩天現場16:00~19:00 還有NGO、文創等周邊市集,歡迎大家來逛逛!





P!SCO
“我們就是要毫不猶豫的帶來快樂”
樂迷封為最能挑戰肌耐力極限的跳舞搖滾樂團。極具情緒煽動力以及強大的現場演出實力,搭配毫不間斷的演出風格,讓P!SCO超有特色。電子迷離曲風混搭歡愉舞曲節奏,演出時和台下樂迷的互動創造了強大的演出氣場,樂迷自主成立後援會,有趣的舞台動作讓台上台下玩成一片。



孩子王
時間會帶走一切
但帶不走你心中的
孩子王

成立於2012年五月。來自高雄,充滿詩意的台語搖滾樂團。淺白的台語歌詞藏著深厚詩意。細膩的吉他描繪著台灣意象;BASS與鼓緊密結合,每每直擊心臟。現場演出時,主唱的嘶吼聲勾出以為長大後就不會有的每個焦慮、痛苦、快樂、幸福。」



麵包車樂團
2006年麵包車Pun car從台南正式出發,因察覺現今很少有音樂在服務中高年齡層聽眾而成立,並以長輩們熟悉的樂曲改編出新面貌,走訪各醫療院所、老人安養中心等進行義演。走過大街小巷,從古城到台灣各個需要陪伴的角落,也許有一天當你來到台南,會在哪個廟口看見他們,這是他們的初衷,傳唱歷史的歌謠,用音樂送溫暖跟著麵包車擴散到每個城市。許多人擔心著歌謠就要聽不見了,麵包車認為,文化想留下來,自己會找出路,根本制約不了!





The Fur.
成立於2016年的夏天,來自高雄。初期為Savannah及Zero的雙人組合,隨後加入貝斯手唯任,即正式以The Fur.開始樂團活動。歌曲編制以電吉他、貝斯、鼓機及合成器為元素,讓歌曲更跳躍輕鬆。

〝來不及參與夢幻年代的書呆子,戴上耳機左右搖擺。〞





Miss wei 魏郁
將所有感覺都變成歌
2014年,在第一次走進錄音室後,過了兩天,我提著超重邊緣的行李飛往英國倫敦。
2016年,帶著一把吉他回到台灣,寫歌、唱歌、漂留高雄中。
如果說生命中有什麼一定是不能失去,我希望那是我唱歌給你聽的能力...
2017年,繼續唱著...EP coming soon…





美秀集團
美秀集團,團名取自母親的名字。音樂結合搖滾編制及自製實驗樂器,融合搖滾/民謠/台味/實驗音樂等元素的華麗噴出!





布袋戲《南木大俠》
全新劇本創作
作為民眾思想先驅、勇敢無畏的政治先行者,具有普世的共同性,本劇企圖以古典布袋戲表演為媒介,虛擬時代背景,改為無史實的「古代古國」,以彰顯此一普世價值。

山宛然客家布袋戲團劇團
當傳統布袋戲遇客家文化,會碰出什麼火花?團長黃武山用創意結合閩南、客家文化,開創了布袋戲更多樣的表現風格。每年山宛然劇團都有讓人耳目一新的客家偶戲創作,除了將客語融入布袋戲中,黃武山嘗試將西方藝術和東方布袋戲結合,選擇以莎士比亞名劇《亨利四世》來做嘗試,開創出傳統掌中戲「現代化」的可能性!「山宛然」走遍台灣各地的小鄉鎮,深入鄉親們的生活圈,落實「處處劇場」之可能。「山宛然」目前以製作演出為主軸,積極參與各項藝術節活動,並開始著手規劃客家戲劇、客家布袋戲與客家音樂的結合課程,吸引年輕一代的客家族群對客家文化藝術的重視,並將客家音樂及手偶劇場的藝術推廣入學校、社區,打破「劇場」概念的限制。



山宛然客家布袋戲團官網 http://www.shanpuppet.com.tw/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「傲!少年」影展 節目片單

台南「呼吸‧自由」影展場次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