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30日 星期五

2018 宜蘭「我主張」──演唱會藝人介紹

【4/7(六)「我主張」演唱會X自由創作市集】

時間│15:30-21:00
地點│中興文創園區(宜蘭縣五結鄉中正路二段6-8號)
※ 可免費停車
※ 免費入場


15:30-16:00 餵飽豬
16:20:17:00 非人物種
17:20-18:00 滅火器
18:20-19:00 告五人
19:20-20:00 ciacia何欣穗
20:20-21:00 生祥樂隊


餵飽豬


來自溫泉(溫柔)鄉礁溪,2012年成立的廢物性樂隊。於2018年,吉他手黃洄出國當台勞還學貸,現場以三人團為主。作品內容以失依媽寶、社會價值、社會事件為靈感主軸,音樂融合不好的吉他痛,亂叫的旋律與認真為你的拍子以及好動但俗氣的低頻聲線。除了試圖學習龐客的憤怒與發洩以外,現場還獨有一種喜劇演員的詮釋


非人物種

以成長和衝突為創作題材。一晃眼十年也都過去,團員來來去去,直到兩年多前鼓手阿來,吉他手弟阿加入才正式為現在的五人組合,從懵懂無知到懵懂無知,始終如一。專輯【沒路】發行後經過許多分歧和岔路,最後還是繞回自我的道路上,力求當個坦率的人,2016年九月發行最新專輯【直白一點】,輕熟男的浪漫唱給你聽。


滅火器

台灣最具代表性的龐克搖滾樂團。以龐克搖滾為基調,歌詞真實的反應時代與生活,貼近大眾引發許多共鳴。傳唱度極高的長途夜車、晚安台灣、海上的人、島嶼天光等歌曲,讓滅火器成為這個時代的代表性樂團,更獲得台灣人民樂團的名號。滅火器來自南台灣高雄,成立於2000年,由主唱楊大正,吉他手鄭宇辰,貝斯手陳敬元三位高中同班同學組成;2012年鼓手吳迪加入後,樂團進入一個完整而穩定的狀態。



告五人

作品天生帶有高濕度。 擅長抒情搖滾、pop曲風,並嘗試加入迷幻、爵士、funk等元素,創作淬煉自生活。 2017發行首張EP《迷霧之子》,舉行首次巡迴演出,締造北高三場皆SOLD OUT紀錄。



ciacia何欣穗
就是你知道的ciacia(她始終堅持第一個c要小寫),你可能記得她是「完美小姐」,你可能記得她唱過「自己餵狗」,再深入一點,你知道她發行過第二張專輯“我的發光搖擺“、透過風和日麗唱片行發行​過​”She & Me”、“我們快樂地向前走”...等作品,也擔任許多專輯的製作人和統籌,不定期在各大音樂祭或Live House,仍然可以看見她精彩的演出。



生祥樂隊

林生祥,美濃山下民謠音樂人,出道20年,一共拿了8座金曲獎、10座金音創作獎、去年更增添兩座金馬獎及一座台北電影奬。大竹研/吉他,早川徹/電貝司,兩位日籍樂手皆有爵士樂的即興修養,每一次的現場演出,均有令人驚喜的表現。生祥樂隊關注農工、環境議題,音樂上則以台灣傳統音樂元素為基底,並協調西方當代音樂,成為台灣獨樹一格的新民謠樂種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